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科院地环所西安交大中国科学院  
首 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对外合作
大仪平台
省重点实验室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速器质谱技术及应用省重点实验室蝉联优秀实验室
时间:2015-08-25 来源: 作者:鲜锋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5年度医学、农业和地学学科领域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陕科基发〔2015〕147号 ),地球环境研究所加速器质谱技术及应用省重点实验室再次被评为优秀类实验室。

根据《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陕西省科技厅于2015年1月开始对25个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评估。经专家委员会对实验室评估材料的通讯评议、实验室工作报告、专家质询等环节,历时半年的评估工作顺利结束。据悉,在本轮评估中有10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类实验室,9个实验室被评为良好类实验室,3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合格,3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不合格。

近年来,地球环境研究所高度重视并支持各类部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通过加强对实验室运行经费的支持力度,确保实验室良性发展,使实验室逐渐成为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心。

  

陕西省科技厅公告连接:

 http://www.sninfo.gov.cn:8083/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do?method=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articleId=124023&columnId=38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1001760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 邮编:710061 电子邮件:ams@loess.llqg.ac.cn